11.3 Sat.

早上排演國文。

在寒冷的小福前打牌。
有好肥的麻雀和敏捷的松鼠。
父親兩盒菸盒記得帶,並且帶點腔調。

下午系K。睡了兩個鐘頭讀了三個鐘頭。有沒有讀進去阿。

晚上交誼廳。軒哥物理教學時間。居然用到微分方程了有些許感動。
積分積積積積積了一大堆轉動慣量。
腦子好像有點跟不上,雜亂的思緒來不及整理,佔腦容量太多。
有點空虛的生活讓我連日期都忘了。
我想出去玩,應該吧。

找個時間整理整理自己的腦子。奇怪的想法總是突如其來。


11.4 Sun.

早上冷死了。

在宿舍C++,意外的很快就完成了。
十點半去系K。讀讀睡睡。

下午繼續系K。腰痠背痛。

傍晚大掃除。擦桌子掃地洗衣服晾衣服吃水果。
我有潔癖,我很偏執,我很無理。
不喜歡亂糟糟,對美感很有自己的股固執。我喜歡分類。
沒有時間。自找麻煩。自我解嘲。自尋開心。

帶了三天的口罩,越熟的人越認不出我。奇怪的理論。
對。我感冒了。

感冒讓我的口氣變了,讓我的想法變奇怪。
句號也是。

晚上要趕實驗報告。請繼續。

我累了我睡了。
身體的疲憊我已無法及時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