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Mon.

最後一天。早上發生物,不太滿意。
國文課傾城之戀,美哥一直被表XD
跨年! 跑去101結果忘了帶相機,好熱血。


12.30 Sun.

昨天半夜三點半才睡,早上十點多醒來,洗完衣服就去樓下練球。
下午是電資嘉年華桌球比賽,人不少,打好多場好累好睏。
晚上偷睡個覺吧! 好像還很多是沒做阿。


12.29 Sat.

沒吃午餐和晚餐的一天。狂吃蛋糕之下午茶。
兩點和者龜在新光碰面,就去旁邊吃蛋糕啦啦啦。
傍晚一起搭捷運去了西門町,原來誠品116不是誠品。


12.28 Fri.

早上又去了一堂"本週停課"的軍訓。生物朱老師上完了,拍手。
微積分課畫圖畫圖,我又設計的一件系服。下午玩魔術方塊。
晚上電機音樂會,讚到爆!很感動!(是因為有看不能說的秘密和交響情人夢的關係吧XD)


12.27 Thu.

早上睡到十點整...趕去上物理。進度有點落後啦,糟糕。
體育可跳跳跳,仰臥起坐很虛。英文課最後一次作業要記得。
晚上沒去打桌球,還是待在系K,接下來要玩樂好幾天先把進度補好吧XD


12.26 Wed.

早上還是晚起了,幫室友打了個英文心得,洗了上禮拜的衣服。
微積分想睡覺阿阿阿。計程最後一堂課,課本給老師簽名XDD
晚上和軒哥去吃後門,好撐。在系K待到快十一點,睏。


12.25 Tue.

自己慶祝聖誕節。回家後遺症,睡到中午12點半。
物理被我睡掉了,哀。實驗真有趣,把圖形拍下來了。
一個人的聖誕節。第一次,買漢堡王在宿舍自己拍手慶祝吃薯條。


12.24 Mon.

今天平安夜。早上感覺很不平安。睡了不到三個小時就要搭高鐵回台北啦。
到台北下大雨紙袋破了車子又被卡住又掉鍊,最後全身濕的加上兩隻手黑的回到宿舍。
國文課有好笑。晚上和國文同組去吃大一女。平平安安好個平安夜。


12.23 Sun.

有沒有這麼會睡,中午十二點多才起床...,開始了計程地獄。
火雞大餐好棒好特別,繼續計程地獄。
從十二點到半夜三點,都在電腦前搞計程作業,差點瘋了。


12.22 Sat.

在家就可以隨意練琴,真好。早上起床去看皮膚+抽血,然後去吃大版燒,好棒。
下午和老媽去逛大立漢神,買了一些冬天的衣服。回到家好沒讀書的勁。
晚上到樓下吃聖誕大餐,好多人好多食物一下就搶光了,好飽,見了好多鄰居。


12.21 Fri.

早上八點就起床,本來要七點的說。和小明翹軍訓去重訓啦。
生物課睡的好爽,折了紙鶴報了嘉年華收了東西去上微積分。
下課就搭捷運高鐵很快的就回到高雄啦。好棒,到家就慵懶了起來=  =,眼鏡拿去換度數了。


12.20 Thu.

早上睡到九點半就去上物理啦,聽了一堆音樂,挺有趣的。
中午買了夢想光碟還去了午聚。體育課有餘二班同學昏倒,聽說急救後已經走了...(默哀)
英文課笑到爆炸,社課講不和諧的Bartok(巴耳托克),佩服老師一次彈完四個樂章。


12.19 Wed.

早上十點才起床,計程讀不出什麼心得,作業吹毛求疵。
中午下了毛毛雨,open的傘很可愛。計程課上繼承,有點懂。老師講好笑好好笑。
晚上去看鋼琴社期末公演,都很不錯呢。軒哥房間搞物理作業和魔術方塊,好好玩。


12.18 Tue.

昨天晚上睡了快兩個鐘頭,今天早上又睡到快十點。結果上課還是睡著了。怎麼搞的ˊˋ
計程課有專心聽呢,inheritance。實驗課阿濤來補課呢,是示範實驗,有點想睡覺。
實驗完去重訓跑步,女九吃菜當飯吃。晚上要搞好多東西,有點麻煩。


12.17 Mon.

早上喝麥片吃全麥麵包,專心的抄生化筆記。老師居然心血來潮點名。
國文課反串太讚了!笑到差點崩潰。音速小子好好玩{啥}。作文成績還不錯呢{啦啦}
重訓證辦了,忘了毛巾,感謝你原諒我。遇到岳崎!?

12.16 Sun.

好宅,早上十一點半起床,沖了兩包麥片也沒吃早餐午餐。
下午宅宅宅宅宅,看星光、打作文,買了餅乾晚餐也沒吃了。
晚上宅宅宅宅宅,只有出去買麥片和麵包。整個就很宅阿。ˊˋ


12.15 Sat.

早上七點不到就起床啦,睡得還蠻爽的,前一天麻將打累了{啥!}
比賽比到下午,大家都很盡力,贏了中華A呢,也成功當了台大A的砲灰{囧}。
台大A不負眾望的拿下了冠軍,恭喜!!。晚上去永安市場和高中同學吃火鍋,現在好飽好睏。

12.14 Fri.

早上睡覺睡得好爽。
微積分要好好讀阿。作文快點生出來吧。
要出發去新竹啦,所以提早打,哈。

12.13 Thu.

早上很專心的聽物理,不過似懂非懂到底有沒有懂?
中午買了油飯肉粽{爽},不過吃太飽了體育課要重訓呢。
英文課也很認真抄筆記,因為老師考得很難阿阿阿。我好累我想早睡。


12.12 Wed.

計程自己在趕進度。早上洗衣服烘衣服亮衣服吃橘子,所以沒去系K。
微積分課把作業12寫完,那物理作業怎麼辦阿阿阿。
計程課發考卷,還算不錯吧哈。系桌打到腳痠了,好睏。


12.11 Tue.

早上睡了兩節課,怎麼這麼累。物理進度要跟上阿阿阿。
中午在小福前顧攤,油飯真的很好吃,好多人好熱鬧挺有趣的。
實驗課有六弦電阻線{啥}。晚上在系K待到十一點多,計程進度嚴重落後阿阿阿。


12.10 Mon.

早上的有田老師很好玩。
國文課沒睡覺但是好累。系桌打了三個鐘頭更累。
今天的夜空很黑,又可以看到獵戶座了。


12.9 Sun.

今天一大早十一點起床{好早},是好天氣。吃完早餐就去彈琴了。
彈完琴在校園晃了一個小時到處照相。然後回宿舍宅。
晚上又睡著了,沒讀書的週末,很悠閒,但是怪怪的。

12.8 Sat.

一大早起床,冷颼颼的要去跑馬拉松阿。人好多也熱了起來。
跑完回宿舍打掃房間洗澡洗頭,美哥也來洗頭,還和他亂入了京城吃麵。
下午和軒哥去彈琴,回來好累晚上睡了好久,也沒讀到書。悠閒阿,能多久呢。

12.7 Fri.

早上考生化,有英文阿天阿阿。
微積分很輕鬆愉悅的在畫圖。
晚上溫馨歡樂與充滿阿X巴的湯餃大會,到處亂入XD。



12.6 Thu.

早上的普物腳踏車真精采,很好奇那是什麼繪圖軟體。
小明生日阿,麻吉送蛋糕呢XD。體育課繞馬拉松路線騎兩圈,第一圈不小心脫隊了。
英文天阿阿阿,我承認都是老師上課講的,但有必要出這麼難嗎...。並ㄅㄧㄤˋ。


12.5 Wed.

宅在宿舍的早晨,好像沒幹啥事,書也讀不進去。
微積分講到分部積分了,而我物理作業想不出來。
計程還是睡著了,物理作業還沒寫完,生化好難讀。


12.4 Tue.

早上小明借我的車去拿被拖的車,結果他忘了帶鑰匙...
中午不知道加入了哪組的湯餃大會,反正去就是了。
計程還是想睡覺阿,物理實驗眼睛好痠,氖好多條線。


12.3 Mon.

星期五要考生化阿,不太想讀。上課都想睡覺囧。
國文順利演出了,雖然有忘詞跟冷場,不過大家都很強。
我要改變自己,我要變強,而不是逞強。我要實際做到,而不是嘴巴說說。

12.2 Sun.

一大早被小明叫醒,要去排戲阿。不能遲到科科,敘事者是旁觀者是主觀人。
中午和老媽去剪了亂剪,弄了一個好玩的東東。不過花錢阿囧。下午又去買衣服。
傍晚和老爸老媽回宿舍,整理東西換床單。然後就去吃飯吃豆花買水果,好歡樂好感動。


12.1 Sat.

考了一整天的物理,好殘忍。
不行阿,我需要改變,很多方面都要改變。
晚上和全家吃飯,還去買衣服,嗯好想睡覺。

----------------是十二月耶,好神奇。----------------

11.30 Fri

早上軍訓停課阿,記性真差白跑一趟。
生物好刺激,名詞解釋咧。下午排戲,都是髒話。
明天考一整天物理耶,頂多寫到兩三點吧。


11.29 Thu.

早上傅立葉變身了。不過好像沒空研究,要多花點時間阿。
中午午聚,KEROKERO糖XD。重訓DOUBLE。英文有點恐慌,亂讀好了。
生物好多好多好多字,讀讀讀讀在系K讀到十一點。快十二月了,改變自己吧。


11.28 Wed.

早上窩在宿舍測試C++,死去活來。
微積分不堪回首,認真一點吧,實在不應該。
計程只求及格,實在太囧了。生物讀不完啦。明天要不要去聚餐呢。


11.27 Tue.

早上睡著了,OX的傅立葉我得好好研究。
嘩啦啦的準備實驗口頭報告,就默默的結束了。大家都好嘴砲。我不幽默。
計程明天要考呢。我卻想著要改變自己。指的人=pointer{啥}。


11.26 Mon.

早上還是有點想睡覺。雨好大,喝麥片。
國文看了兩組演戲,不是很HIGH,也沒有睡著。
微積分比預期低好多,有過但是有點難過,感覺好像拼假的。


11.25 Sun.

早上在系K搞物理作業,好麻煩阿。外面大太陽下著雨,照了幾張相。
下午去練琴,試譜能力跟按鍵的熟悉度還要加強阿。有點弱。
晚上沒去系K,在搞作業和口頭報告,還有C++跟生物阿,天阿。管他的有讀安心就好。


11.24 Sat.

早上系K很少人,中午跑去登記明天的琴房,順便偷彈了半個鐘頭。
下午系K很清醒,沒有睡著,但是pointer還是搞不太懂。
傍晚騎著腳踏車去照相,在天空最好看的時候沒電了。晚上是物理時間,微分方程阿阿阿。


11.23 Fri.

早上軍訓翹半堂。我睡好少好少。
下午微積分沒在聽,我在幹嘛。下課又是大掃除時間,擦地板。我瘋了。
晚上晚了一點才去系K,睡到快十點。心情有點糟。頭有點痛。Pointer我搞不懂你。


11.22 Thu.

早上又在系K睡著了。傅立葉阿囧。
體育課重訓真有趣,力氣好小...。
晚上系K好少人,讀到好晚還是不懂阿阿阿。


11.21 Wed.

早上窩了一下宿舍又去了系K,沒課阿。
計程好複雜阿,Lag了好久。怎麼辦。
晚上沒去期中組聚阿,努力K書。


11.20 Tue.

阻尼阿尼阻,那到底是啥。計程課一如往常的想睡覺唉。
示波器波器波波,感覺好神妙。下週要口頭報告阿阿阿阿阿天阿。
天氣好冷好冷,系K今天人比較少呢。還有四科阿阿阿。我想去組聚阿阿阿。


11.19 Mon.

一直睡。早上很早就起床,八點半到系K,睡。
下午第一節沒課,又到系K,睡。
晚上又到了系K,小睡。明明早睡早起了阿。天阿。我好忙。有沒有進度阿。


11.18 Sun.

早上是想睡覺的練琴時間。今天天氣差了,又陰又冷。
又念了一整天的書,好像有點厭倦。
發癲了,瘋狂的想,心情有點差。我到底在幹麻。


11.17 Sat.

早上是快樂的練琴時間,晚了半個鐘頭。我果真夠低調囧。
下午是陽光燦爛的系K時間,睡了快兩個鐘頭。偏微全微什麼東東。
晚上是軒哥物理教學時間。HW6好麻煩阿。


11.16 Fri.

早上硬把軍訓期中考凹出來了。山藥薏仁還不錯。
下午微積分好危機阿。有點程度。
晚上睡了一覺放鬆一下,把C++完成。


11.15 Thu.

放假呢。窩在宿舍搞C++,進展有夠慢。
下午總圖時間。位置好偏僻。椅子好硬。
晚上系K時間。好多人,好累,軍訓還沒看。


11.14 Wed.

窩在宿舍,中午跟195cm堂哥吃好吃的日式料理。
微積分要考試噢。熟練熟練。
今天系K待好晚,明天放假噢,又是系K日。


11.13 Tue.

好煩躁,物裡好多聽不懂。
突然發現接踵而來的事情好多好多,還有一堆未解決。
一步一步來吧,先去系K。


11.12 Mon.

昨天太晚睡了。早上兩節課都睡掉。
下午期中考國文。寫得很爽但快掛了。
晚上早早去系K,沒佔到位子,有讀到書。


11.11 Sun.

八點系K計畫,失敗,變成九點半。
國文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準備阿。
還是讀自己想學的就好。C++難阿。


11.10 Sat.

什麼冷天氣,晚起了。
早上到傍晚的系K,學長說我太認真了吧。
晚上跑去練琴,快樂。讀書偶而也會有快樂的感覺。


11.9 Fri

琴房登記計畫失敗。只好晚上彈。
軍訓期中考要先找好資料想好要寫什麼呢。
微積分我把你切了。


11.8 Thu

我要把物理搞懂,跟你拼了。
手球原來是這樣子打。
英文不想被當掉,自己加油一點吧。


11.7 Wed.

昨天早睡還是沒辦法早起。
計程課實在是太想睡了。
感謝小明爸爸請客讓我撐到爆。


11.6 Tue.

還是太晚起床。雨天是好是壞?
物理請讓我靈活運用。我拼了。
我要生存下去,所以我存在。


11.5 Mon.

生科睡真爽。
國文演戲真棒。
桌球好像有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