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活出自己」

上了大學
進了電機系
大家都很厲害


要如何生存
在強者的世界?


變強?
尋找專長成為那個領域的高手?
隨遇而安?
做想做的事情 管他的?
好好享受大學生活?


很多事情想做
我想畫畫
我想自己在台北遊蕩
我想去觀光
我想去誠品泡一個下午
我想找好朋友出去玩


但是又得把課業弄好
我好想認識電機系的大家
不過好困難


感覺行動都被讀書局限了
明明說好不是為了期中考而讀書的
那又為什麼這麼拼呢


是不想輸? 是想變強?


很想有閒情逸致
悠閒的上下課
放學去想去的地方
累了在回宿舍上上網就睡覺


真是的
我在想什麼阿


我想要什麼阿
搞不懂


搞不懂我自己


我只是想把每件事情都做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