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人心思的念頭總是在最忙的時候出現。又以很忙的藉口不去想」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到底是誰。
沒有定義。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解。太多解,太多太多,又何必去知道別的解呢。
自己有解才是最重要的。那我自己的解,是什麼?
應該有的。
但是,是隨很多變數而改變的函數。
或許有一天,會趨近於一個值吧。


我瘋了。


我到底在做什麼。
好像壓抑了太多東西,連人的存在感都不見了。


好多好多雜亂無章的想法,一直重複出現。
有空再想但忙完就忘了。總是這樣。

我想要明確的答案,但問題總是不斷的增加。
我需要休息,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我想要離開。
我想要去看看大自然。



噢。
煩到語無倫次了。




我到底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