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好天氣不出門真浪費。
涼爽的早晨不起床也是浪費。
---

今天一大早起床十一點,好早。外面有太陽,接近中午了吧。{啥!}


刷完牙,從宿舍逃生梯拍的。


早上彈完琴,買完yamasaki,又經過了這裡,還是很多人。


不少人在旁邊畫畫。


舟山路上的小橋。


哎呀,閉眼睛了。






小孩子,其實我比較喜歡叫他們小鬼。


常出現在鹿鳴堂附近的小豬,其實不小了。{後面騎腳踏車的人在遛他}


大椰林旁,人不多,太陽時有時無。


最近這幾週週末天氣好的話都有在拍畢業照。


來到總圖時太陽特別大。


今天好像很多營隊之類的活動,這片草地就一堆人。{右邊}


每天必經之紅綠燈。


我騎超過了男一舍。


來到了芳蘭路{的樣子}。


偷偷跑進了一個不知道叫什麼的宿舍,都沒人,沒有車聲。
鳥語花香迎接著我。


裡面有三棵好高的樹。應該是裸子植物之類的吧。{我最不會認植物了}

後記:我一整個就是在亂遊蕩。沒有目的,沒有煩惱。就是愛美景。

------
喜歡看做著不同事的人群,喜歡站在沒有車聲只有樹蔭的路旁,喜歡安靜的聽平常不會注意到的聲音。
我就是喜歡這樣,這樣的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