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是藉由王文華的人氣來讓大家想參與這個營隊吧,因為王文華跟這個營隊沒什麼關係。
他講的內容是他的學路歷程,還蠻有趣的,不過不能攝影我也沒帶相機,但是還是用了手機偷拍XD



這個營隊免費,參加還有五千元,表現良好還能免費去舊金山矽谷,感覺超好康的啦,不過要填一張有點麻煩寫很多東西的表,篩選後才有資格呢。
本來只是想看王文華的現在連營隊都有點想參加XD

王文華真的很厲害,很會講也很有實力,談笑自如時在不簡單,而且內容很有趣引人入勝。
很有幽默感,一上台先問有沒有人知道他的新書,大家愣了幾秒後他說:"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到此結束再見XDD"
後來他講完後換學長姐的心得分享,就一堆人要走了,王文華就把麥克風搶來說:"最後面有免費贈書喔XDD"

新書叫"live2.0 我的樂活人生"

---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吧。
獨立思考和國際觀很重要。
多多嘗試沒有過的經驗,挑戰自己。
不要和別人比較,永遠是比不贏別人的,跟自己比較好。把自己做好,像一個禮物把蝴蝶結打好然後完美的呈現在世界上。
多思考,多批判,不要只會解題。
要讓自己與眾不同,要讓自己當個神奇的怪咖,不要當科科A+的學生,要當有些A有些Z且有特殊技能的學生。
視野比智商重要。
對自己所喜愛的熱情投入。
找到自己想要的,專心下功夫,hard work!

最後
small but tough
不管到是誰都會覺得自己很渺小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

---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舉手,也剛好大家都沒舉手,我回答了一個有趣的問題,是說看到這張圖片的想法。


結果拿了磁鐵,還蠻高興的。

後記:我想跟他握手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