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伴著遲遲不走的颱風,開學了。

早上被外面雨水拍打聲吵醒,七八點的早晨,天氣還是很糟,雨水隨著狂風亂竄。
室友似乎都早起慣了,很自然的在第一二節左右都出門了。

我也在快九點時出門。

原因是要去計中拿社團的海報,一人分個幾張拿去張貼,還挺有趣。
由於第三節才有課,於是就待在計中上網,這是我第二次上計中呢...結果那台電腦不能上B呢,囧了。

沒BBS上頗無聊的,於是十點鐘就到對面心理系北館教室等上課...結果好多人= =
等到老師來的時候,六七十人的教室已經擠滿了快兩百人了...

老師(伍德)很和藹,感覺也蠻專業的,不過因為是英文授課所以必須全神貫注的去聽阿..
結果上完課老師根本不知道有加簽這回事呢...讓一堆人白等了 囧。
還好我有選到,以後要認真上阿雖然連上兩節沒下課有點累。

中午回男一買飯回宿舍吃,正義也回來了,似乎是加簽到胡志偉的普心丙了!

我下午還有軍訓課,於是一點多就去普通大樓了。
普通大樓變的好不普通阿,有夠高級呢! 遇到麻吉阿斯勛,跟我修一樣的軍訓XD
這樣就有人罩了(兩個人都這樣講= =)

教官講完一節課不到就下課了,和阿斯勛去新生貼海報XD 然後找了小明一起去系館
還頗無聊的,於是又跑去活大看看,也變得很高級呀! 不過還沒完全修完...

聊天聊到暑假做了什麼事,突然覺得自己好混阿...

暑假初期在台北亂闖,準備營隊,五天是蠻歡樂的,營隊完回高雄混個幾天就出國了
出國是很有趣也蠻特別的,但是回來高雄在混個幾天又回台北了
回台北也在摸魚... 做點值得回憶又有意義的事吧!

下午的亞洲美術史,一樣爆多人...一整個就沒有上課品質囧,
結果老師似乎全發授權碼了...@@ 這樣要搶座位了呀阿阿阿 真糟糕
上課內容還沒感覺出什麼,應該不會太無聊也不會很有趣吧= =

老師提早下課後,跑去新體重訓,反正晚上也要在新體練球。(又看到某桓)
運動完也六點多了,跑去鳳城吃玩炒飯後又晃到誠品去翻書,有些書好想買呀呀呀...

晚上快七點了就回新體去練系桌,好多新學弟呀阿阿阿,不過動作都怪怪的XD
也有幾個蠻強的就是了(比我強多了XD)

蠻久沒打桌球了,身體的記憶還在,揮幾下手感就回來了,不過只會發一種球
炫球種類也不太懂不太會接...還要在學!
練完九點多了跑去勝利買了一些文具,好像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做呢...


就這樣開學了,很多事情還在心裡盤旋,很多計畫還未定案,很多新想法還沒實行
很多很多很多...冷靜的去應對吧。

開始學習做長時間的計畫,並懂得應變。


別庸碌的過完大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