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熱巧克力。

今天中午有壟斷聚阿,難得十點左右就起床,哈欠連連阿。
明明約十一點半,結果十一點半才出門,和老哥老媽順路到了異人館。
我倒數第二個到阿...不過還沒點餐還好 呼。(巧克力晚到啦 哈)
我點了牛肉石鍋拌飯+義大利熱巧克力,泡菜好辣阿。結果石鍋拌飯忘了照相= =

重考的四位不約而同穿了粉紅色的襯衫,超好笑的XD
而沒重考的從恕和岳崎都染頭髮了阿 (從恕竟然是猜拳猜輸了去染的= =)
我好像都沒變阿,傻。



吃完聊一聊,一行人就跑去夢時代閒晃啦,人超多的啦。
跟著巧克力到處亂晃完,結果還是去了一樓吃cold stone的冰淇淋。
好吃阿,好貴阿,又忘了照像阿...真是可惜= =

下午三點多,聊的差不多了就解散啦,聊的很歡樂的說。
其他人騎車回去了我跑去誠品找老哥順便看書。(我還沒考駕照阿= =)

誠品一樣人很多而且有點吵,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