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春節味道的101



其實燈節是昨天去看的,怕今天太多人。招集人是正義,和跨年差不多的那些人一起去台北燈節啦,直接從公館騎到科技大樓站,然後搭到忠孝復興站轉木柵線搭到國父紀念館(應該是這樣吧。) 好像第一次搭木柵線...

到了國父紀念館,旁邊全部都是作品,都很特別阿,還有會動的!國父紀念館走廊上的燈籠也都很漂亮,不過沒有一一去看。


某組第一名的作品,難得沒老鼠。



米老鼠。


史努比老鼠(誤)。


很漂亮的燈籠。


一整排都很好看的樣子。


國父紀念館背側+一行人。

一群人到了接近主燈在那邊猜燈謎猜半天,鳳凰台上鳳凰遊(猜一數學名詞),還是猜不到阿 囧。
看著看著突然放煙火了,接著開始主燈秀。
主燈是一顆大球阿,我懷疑是一隻縮成一團的肥老鼠。(誤)


這難道是主燈?


真的是主燈阿 囧。 上面好像有隻小老鼠。

主燈像PUB的旋轉彩燈球繞阿轉阿的,然後蹦的又放煙火了,這時候人已經蠻多了!

後來舞台轉到我們旁邊的城隍廟,有好多外賓。蕭萬長郝龍斌來抽燈謎題目,不過第一次就出包了,原來開羅是中東的城市阿{筆記}。

平面的城隍廟。

外面不好看了,於是一行人跑進國父紀念館,充滿赤子之心的大家圍著桌子再蓋印章...
阿,忘了照相。 我蓋了個天下為公XD


我在台灣。




這是徐子翔。我說下面。


這是李琦,我說下面(廢話)


這是林星佑。


這是誰(誤)

晚上快九點我們就回宿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