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做每件事都需要思考,解題也需要思考,想像也需要思考,但是思想呢?
哲學推理或許對我真的有點用吧,光有自己的信念,沒有反省、檢討這個信念的合理性,就沒辦法成為一個人的哲學思想。我喜歡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卻發現自己好像沒什麼想法,甚至連表達自己的想法都不是很擅長。平常僅是守本份,做該做的事,喜歡做的事,但是對於周遭事物沒有什麼見解與批判,只安於現狀,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也沒有表達出來,所以會有低調的感覺吧。我的外表是不是看起來不好親近阿,感覺好像很難認識新朋友,難道表情太嚴肅... 又離題了。反正字數一多又是語無倫次,今天突然發現,我喜歡觀察別人,若是同學的話會觀察表情和講話方式,若是老師的話會想像他年輕的時候長什麼樣子,若是小孩的話會想像他將來長大會是什麼樣子。感覺很奇特,但我真的有這個習慣。

暫時先這樣吧,我只是想打點東西,太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